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2009.05.13 Wed 23:52
09 Message From Yuichi
↑看到这个,于是听听是不是村子来着(为确定卡司),于是……


「お茶入れてきたよ」
是的呀,村子的声音本来就是这样的嘛,那什麼烏鴉【偷笑其實我還蛮喜欢的一刚

「ん~違うよ、俺が飲みたいから、君の分も入れただけ」
那个“だけ”的气是村子的专用

「ほら、こちにおいで、冷めじゃの前に一緒に飲もう」
村子很喜欢用这样的很圆滑的声音的

「あー、ちょっと熱かったかなぁ」
这声音应该截下来送给前辈w

「大丈夫だった?」
……

「ならよかった」
……

「聴いてほしいの」
……◎_◎

「俺はどちでもいいよ、話を聴いたとしても、どんな理由であれ、俺は君の見方することは決まっている」
……那个……为什麼这种鼻音這麼熟悉【扭头

「だからどちでもいいんだよ」
……这种口齿不是只有兔子牙才说的出嘛【村子什麼時候也兔子精了……

「解った、話して」
……这种说话的气怎麼這麼像……

「俺はつっと側にいるから」
……這明明就是……


猫神



重听

嗯,就是猫呀【|||裂



個麼。这是怎麼回事啊~~~~
我说他们俩有毛关系啊【扭头,JQ关系呀,不自重关系呀==



实际上后来为了确定真的不是于是听了下面的“10 Message From Chihiro”
嗯,是平川不是小7,看来那个是角色名,哪有这种角色名啊【你自己听不出你滚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