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2009.02.19 Thu 01:58
考え見ると、私「ダブルオー」を見てことが本当に不思議だ

いつまでもアスランの声が覚えない私が実は本当にSEEDを見ることと思う
でも時間がないわ


今度,ダブルオーを見ることがつもりの原因は神谷さんだ
彼の声は今まで知らないので、よく知りたい


でも本当にこのアニメが素晴らしいですね

いろいろなキャラクタが性格とか運命とか私の心が驚きましだ
でも25話だけこと世界が描けない


第一季が終わったけれども,主人公の運命がただ始めます

私はだけ見てままことができる


暴#39118;截屏20090218232219

----

OO第一季就在两天内解决了,感覺實在有點太快以至難以去消化也不知說什麼了

于是隻是上了一張提子的圖,沒有P過【PS已經消失了TT
然后說句三神真的。。。很搞笑啊。。。【喂,你到底想說啥!!


日語部分明天補完,今天實在太晚了



然后今天來說一下中文好了【我可是有好好補完日語部分的!


其實今天很早就囬來了,但是就是不想看下去,或許半年正是所有人都需要的緩和期吧
但是用魯魯來緩和也太猛了吧【裂

大傢都死去的時候自己真的麼什麼反映,麵對即將復活的人的死去我隻能象徴性的用手捂住嘴其實是在笑

尤其是三神啊--
妳們到底搞什麼飛機啊……曖昧也不帶這麼突然的,我知道妳們都老伕老妻了【誤!

所以倆人的相手看着就覺得超級好笑

還有貓神同學,不,是小提童鞋啦,那句‘オレ、僕、私’實在太絕了,我就直接躺在那裏抽風了
貓神你有責任啊!!!


大傢原諒我吧,日語我無法寫的很吐槽的來着【你麼本事就到日網看看人傢吐槽嘛--
總之吐槽繼續啊。我是不會放棄的啦><


還有“私の真実”就這麼結束了,因為自己突然覺得這麼寫着就夠了
對于我所受的苦,即使是說齣來也不見得有人會理解

再推一萬步,妳們也不能幫到我任何,反而徒了妳們的顧慮

大傢隻要記得我還是我就好了,即使有時候很不真實
但我說的每句都是真實


By suzaku
09-02-19 北京時間 17:0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