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16 Sat 20:23
病院发帖备份

总之现在已经回归正轨了w
顺便说下元旦无料份里头昌叔有大爆言哦,有兴趣的親回帖讨论或者直接PM我哇,咱底下HC去。再捂臉

于是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日语崩坏,希望大家一道指正和补充,免得我又误人子弟。(低头戳手指,ごめん
还有后面个唱环节也很有意思哇,就是我能力有限所以只抛一下前面的mail环节

一开始就一直把这个举在镜头前,到底用意何在呢(请尽情脑内并联系昌叔做客三期DGS……喂!

然后进入本期正题3封mail都很有爱~

第一封是说大家一个人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呢
于是鲇叔就问会一个人去K歌吗
昌叔坚定回答说不会
结果被神谷爆料说在以前昌叔自己写的个人简介里看到昌叔自己说自己去卡拉OK做发声练习|||
后来就说到昌叔一个人会做毛呢,难道是在考虑下捏塔的事情?
昌叔开始装傻了……
后来有反问,砂锅没有了下捏塔那还能干毛呢|||
昌叔说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啊
于是神谷就说,这个番组都有你的个唱环节了

然后说到了神谷他一个人的时候会做什么
于是我们先来链接一下DGS第5话。噴(不好意思我昨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刚刚翻来听的|||
是说神谷和小野平时做饭吗
小野说会做咖喱
然后神谷说自己一般是不做的,有时候会到厨房去随便烧点涮牛肉来吃,不过都是一边涮一边就站在那里吃掉的
当年大家都觉得这是很男人的吃法↓(裂,我也觉得的

两年半以后其实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这次可是被昌叔说了哟
为毛不在有桌子的地方吃呢?为什么要站着呢?而且你吃东西很少啊
还问到多少天吃一次啊
神谷说两天左右吧,还说喜欢做好的东西就放在那里,但是很快会坏掉的哟
昌叔就说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不要吃哦
哎呀,昌叔優しい > <
不过神谷对吃的东西真的很随便啊TT

最后昌叔吐槽了一句这种事情完全和鲇叔无缘啊
額……于是还是早点成家的好--+

第二封是说神谷由于和昌叔一起主持的时间久了于是在别的番组中也开始说下捏塔了(nice strike
昌叔吐槽了,这个是在对我抱怨吧:不要污染神谷桑(噴
于是么,自然就会说到DGS了咯
神谷就说我自己是不会说什么的,有的话我也吃掉了|||
昌叔:那小野君呢?
神谷:嗯嘛,小野君也是那种说了也就吃掉的类型
……
神谷:不过呢,偶尔呢,也会有这种事情不是吗
(两人笑)
是啊,其实我觉得比起砂锅来说DGS其实已经很好了啦w

昌叔:不过是听乙女向节目的姑娘们还是有很多都讨厌下捏塔的,神谷君的fans中大约没有一半也有三分之一吧,所以说嘛“不想神谷桑被小野坂桑污染、被小野坂污染”(姑娘语气)
神谷:倒不是污染不污染的问题吧,我之前不就这样了
昌叔:看着神谷君的好的一面而喜欢上神谷的姑娘们“之前没有这种事情的”(姑娘语气)
神谷:说这种话的话基本就是被骗了
后面一篇混沌没听懂|||
听到的时候就是这句爆言了
神谷:从我内心阴暗的一面会渐渐的表现出来


第三封是说到男女看姑娘漂亮的基准有什么两样
主要的东西我就省略了哟
这次神谷爆言说自己喜欢綾遥哦~~
昌叔:喜欢綾醬
神谷:嗯,喜欢哇。我的女朋友的话才能和内涵都没有什么重要的只要像綾醬一样可爱就可以了哇
鲇叔:是那种露胸的吗
神谷:露胸的也就看DVD了。看着故事的内容的时候就“嗯”,看到綾醬的时候就说“很好哇很好哇”,然后和小野一起分享(0口0
看内容觉得麻麻的样子↓

昌叔:觉得哪里可爱最好呢
神谷:眼睛(哈,我dokidoki了),yangu桑呢
昌叔:我要看是不是温柔吧
神谷:是不是被温柔对待了
昌叔:被温柔对待了就能够找到温柔的地方了哇
神谷:你好单纯呢
鲇叔就说了,那不是要很接近你,你才会知道人家是不是温柔吗
然后神谷就说了,其实昌叔还是很容易就觉得人家温柔的,在飲み会的时候身边的姑娘只要这么说句“小野坂桑想喝点什么呢”然后这样摸一下,大概就会觉得人家温柔了,人家喜欢他了……
神谷特姑娘家的做示范↓

然后昌叔他、他竟然超级萌超级乙女地捂臉了><
昌叔:不要说啊~~~

-------------------
补充稍微提一下100115Osya5的开篇也很有意思哦~~~

说到了年末OO那里倒数的倒数的事情
昌叔和鲇叔在年末的时候是一起主持某生放送的来着
神谷当然是在OO那里倒数啦
于是昌叔在这之间给了神谷两封mail,神谷没有回信
于是昌叔急于想要知道理由来着:明明你中午在后台很余裕的样子……
神谷说昌叔的mail的内容大概是:你们那里很开心的样子啊,我们这里放送无事终了了

昌叔:你们那里一定很高兴吧
神谷:说高兴嘛,那个是工作嘛
<<<我怎么听說你当时在台上好像蹦达的像吃了坏掉的荞麦(被阿兔拖出去

然后回忆了一下到底去了一些什么人
可怜哇~果然吃错东西了连有谁去过都已经记不清楚了,估计也就记得miki和阿村了(喂
不过昌叔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也不认识
感叹一记时代不同了,OO里头的姑娘都不太了解来着--+

后来就说到了昌叔他们这边还有些什么人呢,貌似有野岛GG,还有饲主
还有个很口爱的姑娘
个神谷就说那不是蛮好嘛,还一起倒数
结果昌叔他、他有爆言了:可是我想见你啊

不过新年的时候神谷和阿村組長还有羽海野老师一起吃烧肉了
据说是阿村和組長还有羽海野老师一起去他家玩了
然后阿村就买了很贵的肉
从那啥不知道什么地方知道神谷买肉的话一般买那种很便宜的嘛
于是说大惊,后来一看是那种牛排
那个时候还是中午……阿村说,個么,我们晚上吃好伐|||
顺便,神谷模仿阿村说话真的好像w
开始烤肉的时候,阿村很有自信的来着,其实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額。噴
后来还是羽海野老师和神谷一起烤的w
中途老师就走了嘛,三人(神谷称“野郎三人”一刚)开始玩wii
于是昌叔又眼红了,下次我和置鲇君也去吧~~~


顺便做个广告。殴
100115的mail环节也很有趣啦
但是因为牵涉到某个很久远的问题,于是这里就不放了
有兴趣的親移步博客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