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17 Thu 17:11
病院发帖备份

这次哦傻狗代码环节,真的很好笑啊--+

是说下次哦傻狗代码要唱:神谷浩史世界之王,这明明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于是等了很久终于听到了。爆,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次换神谷写词了一刚(殴

一开始神谷就把自己的harenohi作为这个环节的由头作了省略
額……理解你

然后是一些歌词要素
第一个就是:想做女优 (注目:3楼沙沙→)
[沙沙:第一个应该不是想做女优,suzaku亲你太CJ了XD 其实应该是想和女优做。就是他想上女优,捂脸>/////<
]
噗哈哈哈哈,神谷上次梳一小辫儿估计大家都萌翻了吧。然后神谷干笑了两声,没有想到第一个就这么辛辣一刚
然后两个都沒懂是啥。囧
后头來了一个:非常适合玫瑰衬衫,还说是工口漫画王
说到这个大家都不知道很多期以前,quiz部分连续两期是工口漫画和AV然后神谷都回答的很好吧--
自己还坦言糟糕,我怎么可以在这方面答的好呢……
后面有牵扯到什么捏塔カカオ,还请高人指点|||这句后头被唱得很到位。噗
接着就是親所讲的:神谷浩史中文版了,某人念着自己名字很认真啊,摇晃,我却完全没有听国语的感觉。裂
然后听了昌叔说好吃还敬告人家你不要写哦,噗
最后是从asia no.1到世界之王,至于神谷吐槽了毛,也请高人指点|||

之后昌叔就问神谷最近做了些毛?harenohi吗?
神谷说那是夏天的事情了,不过其实自从harenohi快要出来的那段时间开始,其实哦傻狗里头就一直会提到。尤其是昌叔
額,昌叔KY啊|||
然后神谷说自己买了白色的PSP5 (注目:1楼草亲→),但是不能用(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
[草醬:不是PSP5啦……是sony六月刚推出的新机PSP go]
接着他有自己读了一个观众的:周刊Fami通每周四发卖
不愧是Fami通的大fan。裂
接着昌叔又KY了,问神谷最近有出演毛伐
神谷就说自己现在走下坡路了,没有什么新番,要说的话也只有小鸠了
昌叔就爆言了,你都走下坡路,世界不就结束了嘛……爆,昌叔那是你的世界吧--+
接着昌叔想到了,上次和神谷到了某处看到某物(我是废人啊TT
总之就是看到化物语的DVD了,然后看到了立派的神谷(毛?
然后几个见到的姑娘很紧张的窜到了一边然后在那里低语“啊,神谷桑神谷桑”(颤抖中
昌叔把这一段形容的自己根个神谷的保镖一样,眼神犀利如此

基本结束了之后,神谷说希望是那种爽朗的歌曲,我第一反应就是my diary
然后昌叔果真就说了harenohi了,还说就是spitz
上回有说到那个,神谷那张东西有点spitz的感觉

至于唱成什么样,大家听過都晓得的
我只想说,第一次我记得神谷还配乐来着
于是这次昌叔先说本来是有吉他的,然后我还在那里妄想神谷不会这次就扮演吉他的角色吧(殴

顺说一下那个歌词要素被昌叔改造部分
首先那个想做女优,被昌叔改成了:我想的事情一直以来就只有做一个女优(有歧义吗?
中文那里就变成了:神谷浩史,好吃,我啥,想看(?
然后,harenohi世界初登台!

唱到PSP5和Fami通的时候我真的笑死了,他怎么能用这种声音唱出来
最后一句就是世界结束了
自然被吐槽说世界都结束了还爽朗啥高兴啥啊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