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27 Sat 15:08
杉田quiz,我对了两道哦~~~イェー(耶毛
给小9起的绰号那题(因为前两天去翻了小9的维基。噗
还有春日激奏那题~~~


第8问
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radio中曾问到組長觉得哪个动漫角色最美(可爱)
組長回答的是:无法忘怀,尽管有点冷淡,但是觉得这样就好了

而且如果和这个角色的声優直接說这角色很可爱的话,伊就会怒目!


昌叔还问了无数次:我不怎么看动画,我也知道吗
小作家說你肯定知道的
而且是近期的角色

神谷还问,提起动画名字就会知道吗?
小作家提示其实也不是这样,就是正好这个角色大家都知道而已

最后还给出了最大的hint,角色是男性(小作家你真的辛苦了TT


其实,我当时也猜是阿尔特,不过事后想想,昌叔不可能知道的。噗
答案隐藏一记,请反白=3=(没有看过的親可以猜一下哦,大家都知道的~~


提耶利亚

噗哈哈哈,发现以前的砂锅好好玩><
于是低调求资源m(_ _)m

顺便放一下石田彰guest的两回奇迹列车radio感想(喂!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ラジオ~車掌室へようこそ~」20&21回Guest:石田彰
不过主题是——KENN君好可爱~~~
之前看VZ的时候都觉得伊好吵,这次听了之后真的觉得好可爱www

20回石田说到之前不太懂为毛男人過了40就开始变得焦虑,但是现在也稍微有点感觉到了(您更年期了??
KENN就說觉得正式因为人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才会对很多事情介意
不过焦虑的事情总是会有的,即使有这种心情也会继续,这样的恒心是不会随着年龄而改变的

KENN把石田感动了哦~~~


21回有个叫蜜柑的听众来信說是自己不喜欢自己的名字,KENN很随口说了句改名字不就好了吗。噗
后来还说到告白的事情,KENN說自己是绝对会直说的那种

然后石田就說那位蜜柑桑就和KENN交往不就可以了吗,气质叔在旁边附和
然后KENN君就說了一句:那么,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KENN乃尊的好认真好可爱好天然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 title
KENN君超萌的!!!!!!
我对他的印象一直都是元气帅哥性格很好,喷。
组长真是宅男属性好浓厚啊捂脸。。。。
那题目我猜中了,不过其实是因为我听了那期,喷。
而且如果和这个角色的声優直接說这角色很可爱的话,伊就会怒目!
笑死特我了小作家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的砂锅是很好玩=3=
From:阿兔 URL 2010.02.27. Sat 21:20 [Edit]
No title
哇呀我对KENN不是很了解,唯一的印象就是VZ那个时候,觉得伊老吵的|||
不过后来东京盛夏场的时候,前野說那个升降台的事情还是萌到我了。噗哈哈

哇呀,在没有hint之前,我TM还想猜女人……什么凉宫春日或者高达里面的女人什么哈曼醬(喂!你DGS中毒啊!)啥的。裂
后来說连阿尔特公主都不是我就觉得这角色真的好神奇
结果一听是提耶我就噴了。砸
From:suzaku URL 2010.02.27. Sat 21:43 [Edit]
No title
我把这期砂锅看掉了……
我怎么觉得今年的可可王卡米亚没有去年萌呢Q_Q!!!!
去年那个小人得志的风骚样子哈想推倒呢,今年就不想,还有他那个胡子是特地为了可可王留的么,喷……
猜毛女人!提耶的萌点之一就是他不是女人还那么多男人喜欢(殴死你哦)
From:阿兔 URL 2010.02.28. Sun 06:39 [Edit]
No title
lz阿兔也在暴躁期呢~
今年也很萌啊~摸小胡子的时候。
笑的我满地打滚!
还说后面空间不够以为没有自己的份了,结果被告知因为放不下时候那句「え?」萌得老子我要吐血了!!!~
其实杉田那个,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提子,特别是说那个声优会生气地时候第一反应就是まさか~~这样的~~~
提子是萌物,萌得男人女人都蠢蠢欲动要推倒他~~~~所以那个声优才会生气吧?自己也是相同属性吧????
我承认我对kamiya的爱输给阴面野郎了!~
就这样了~
From:tsuruko URL 2010.02.28. Sun 13:48 [Edit]
No title
哇呀,楼上两位我还没有看可可王还要下周才能看到不要这样诱惑我啊><
我只稍微偷看了一点被伊最后那件私服萌到。裂

楼上T酱好厉害,莫非大家都是根据那个提示才想到的??
吾怎么完全没感觉哇TT
后面答案公布的时候神谷还在那里边笑边说自己明明没有瞪额……
From:suzaku URL 2010.02.28. Sun 18:41 [Edit]
No title
我又来了!
我最近吐糟魂爆发了,看到卡米亚就想吐糟他!压倒他!(等等……
所以讲他是蹭得累哇!
他瞪得眼珠子都出了都要扭捏说咿呀哟人家没有瞪(踹死你)
褶皱丢啦啦啦没有人渣uzaya人家好鸡寞QAQ(滚
From:阿兔 URL 2010.02.28. Sun 22:29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