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22 Sat 00:50
剛才去看DMQB了,于是终于啊,三星期的东西都看全了
而实质上中间因为夹了一个麦兜于是搞得好像我这两个月里头就看到吴老师做了这三个东西一样 Orz


说实话当年得知神谷得奖的时侯自己心里怪不高兴的也没有多关注什麼
于是这回还真是头一次看得這麼多一刚


第一周看完想写感想的,但是后来想想还是一并写算了,可惜现在都回忆不起第一周到底有些什麼人了
只是一直让我怨念的是为毛第一周我們采素材的时侯从来没有发生什麼格式问题|||
后来我总结出来,因为第一周没有神谷啊【有毛关系|||


但是说还是要说的,从kaji说起好了
还算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小孩子,当然是单单从声音上来讲的啦
我是没有想到去年10月我跟的那几部坑中这么多都有他的
后来想想我对于新人和老人根本没有任何认识的,以为不知道就不知道算了也不管人家是新是老
所以当年是没有什麼反应的

包括冈本信彦也是這麼回事咯,后来才知道原来隐王当中也有这个人|||

对于两位女新人直接无视阿澄佳奈因为完全没有了解也不看好

但是户松遥绝对出彩的这个也是我从多方道听途说来的
看了一下资料片之后也有同感

不过还是被shock到了,为毛吴老师要强调此人90后啊。泪目
于是我当年喜欢声優的理由之一就是永远都不回比声優老--+
现在强烈的感觉到了一种压力和失落感。囧

我还是回到大本命那里找安慰算了。扭头


第一周还有几位配角来着,女方没有什麼感想好说的
对这几人上的素材印象全无,就记得某人很高兴的放纯情了--+
亏我想得起来去年papa还有个纯情【话说我当年怎麼就突然想起来的呢……


接着是第二周

哎哟,这周真的我也要哭死啊……
心中至今都非常愧疚

不过嘛,最终还是放出来了,到底吴老师是什麼时侯输的呢……迷啊。远目

老人家們就不讲了,讲了就唤起心理阴影一刚


先说唱歌,最后就放了星间飞行啊。我伤心啊
因为人家明明更萌那首 lion 的来着,还有什麼你的声音,还有什麼 ranka 版 wha‘bout my star

虽然我也很喜欢星间飞行的一刚……


还有就是神谷的主持了,之前已经讲过一点感想了
关键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没有这些个素材吴老师打算怎麼做呢??

其实啊,当初说要放Osya的时侯心里很顾及什麼版权问题后来麼也就横竖横不管了
但是吴老师您当年晚上发给我说Osya那个让我来采一些有劲的地方的时侯我就觉得不祥了
您难道要放他们仨说了些啥??

于是紧把给你的那期通篇看了一下
一看吓一跳,我真的是随便给你一期的因为最好不要是最近的于是就找了5月份的那回
哎哟,就是那次下捏塔满天飛、神谷还说到第二部分都這麼high真是难得啊、还两次站起做某刮三动作最后被鲇叔命令坐下的那回啊

我哭S,这您让我怎麼采……采那个肢体动作???

幸好OP里头还提到了朋醬的年龄问题,也就糊弄过去了
本来想也放一个Famituu的,后来惟一一个清晰的转格式不能
不然就可以前呼后应成为朋醬年龄特别篇也说不定啊w

还有DGS,之前也说过了,看到锵口醬才是最难得的,可惜貌似没有见着构成诹访

吴老师还吐槽搞得来像推CP一样=W=
这可真的不是我设计的啊
问题DGS就那麼点清晰的图片,抽风的、好玩的、抖S抖M的都太小见不得人嘛~


第三周也就是今天了,吴老师通宵了 TT

钉宫大小姐也就不说而来,我倒是很想看看龙虎斗
可惜抽不出这番闲情逸致

稍微还是有些感动毕竟看到蜂三了嘛,也没有想到这次他得了主角之后我們还可以追溯到這麼久远的东西
老实说吴老师问我的时侯您也发现了吧,这人其实麼什麼主役的

采鲁鲁修那个的时侯真的听到不能放其实是很失落的
因为这个场景看了10遍真的很感动
不过最后还是放了一点点……
早知道帮你准备夏利死掉的那话了,估计就可以全放了|||

君寻的女仆装也沒采、雨月那个也没有放
怎麼说呢就是没有凸显jun劳模的一面啊 TT

还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就是武道馆的两场东西
老实说如果可以放的话,鲁鲁修剪都不用剪了|||【当然不排除有些东西还是不能放的可能性
不过这个鲁鲁修篇还不是重点,毕竟本来就有13想你可能也不愿意放。囧

但是那个OO的武道馆啊,我伤心的一塌糊涂
因为那个时侯神谷很瘦啊【说重点啊喂

主要是我觉得您说提耶不是主角有点难以苟同
提耶不是男主角起码也是女主角吧【不然你说女主角是谁呢??
再不成我們扯到当年SEED,你说阿斯兰是主角不?是的话那提耶也就是了……


以上~
本篇回顾完毕,遗忘的就让他遗忘好了
这些记忆已经足够了


下面是妈妈大人被我激发出来的吐槽花絮篇,妈妈大人不愧是妈妈大人啊
顺带图片两张……

---episode---

今天在看到最后给新人的一些话的时侯
让我妈猜了诸位的年龄了

首先是泽成,因为远藤看上去还是挺idol的嘛
然后我妈说:和妈妈差不多(我笑色特。砸)。笑什麼啦,是很老气伐啦,衣服都很老气(不服气状)

然后猜了papa,哦,还蛮准的,倒不如说还年轻了,因为我妈的回答还是:和妈妈差不多【顺便,我妈年龄40+

之后猜了組長的,我妈的答案是:这个人嘛,也40多了吧
我再次笑色特,晚上灯瞎火這麼笑很吓人的。囧
妈妈果然有恋声的潜质啊,连sugi是个什麼人都不知道就直接认定他就是『老头』了w

最后麼,当然是神谷咯。囧
上周,也就是第二周的时侯还有个插曲下面再说,今天我妈貌似已经忘记了
然后她说:哦哟,这个人麼看上去老嘞,大概四五十岁吧
我笑瘋。然后还连忙帮他解释:是拍的不好,拍的不好|||


之前看到jun的时侯,妈妈还说:你喜欢这个人啊,我记得好像不是那个人嘛(指石田彰)
然后我很含蓄的说了句:还好还好。囧

然后最搞笑的其实是上个星期
看到神谷的时侯就和妈妈说:这个人就是我小电脑上面的桌面呀
然后我妈的反应是:啊,是男的啊,我一直以为那个人是女的嘞,我想你干嘛没有事情放一张这样的桌面

我笑噴,神谷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啊

上次也有同学這麼问我,那个时侯还刚換上去的桌面
然后我看着这个人无意识下竟然回答说:女的
然后過了一秒发现自己错了之后捂臉说是男的男的
然后对方一副不相信的样子。砸


说回来
那天在确认了神谷的性别之后【喂
妈妈还问我很八卦的问题说:那你之前喜欢的那位呢?他沒有得奖啊

因为当时正好是说到主持人的事情,于是我又很含蓄的说了声:啊~~他在忙别的


下面就是那张桌面的部分,是人家P的,也不高兴修了。突然发现的确很娘啊|||
手里的点心是娘口啊,我也想吃啊。捂臉

090821.jpg


还有最后是这张,当年见着的,萌的是人家兔子精附身一刚
但是现在看看,突然发现旁边的老人家不是清水麻里麼【老实说像吉祥物一样喲>////<

090821_02.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