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18 Tue 01:26
A
日二過了~~
第一個反应是到校内上改状态说是开学之后请吃飯。囧
毕竟嘛,不是小呆提醒我安慰我告诫我要好好背单词,我的词汇部分一定不会高到这种样子

当然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出成绩了
而且我竟然是在知声上头看到链接的一刚。原来知声还有这等用处……


B
今天终于去拿了越前屋
然后发现后期好烂,我真的拜托他们做框就不能稍微专业一点嘛。怒
而且那个我总觉得老板娘的眼光有问题
我说了平时从来没有做过带卡纸的框但是他们也不用给我留這麼多卡纸的呀
爆。亏我本来是想把这个作成6寸的照片大小的放在桌子上的

当然也有我懒惰的部分,如果当年咬咬牙把底色给绣了也就不会有这种毛病了
可惜啊,我就是懒啊……

然后更加气人的其实是,我今天在雨下的最大的时侯冲出家门了
走到车站
哎哟
一片汪洋啊。泪目
又没有穿凉鞋,又要保护這麼个大东西,于是我唯一的一双名牌的鞋子啊,就這麼进水了,心痛啊

而且TMD路上就是会不断的有人冲着这幅东西撞
尤其是一个小朋友,下错站了还腾地一下跳上车把站在那里准备下车的我当作扶手了
我被当成扶手不要紧,关键她撑在这幅大东西上面啊

所以说,我最讨厌小孩子了!
为毛我小时候就這麼懂事啊 TT


但是
最最气人的是,好不容易搬到台里要送的那个人竟然没有来一刚!

好吧,还是我的錯,我不应该准备什麼惊喜的
就应该说:啊,礼拜一你来不,来到话我有东西要给你~

額。我果然是不适合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啊 TT


C
最近超想換一张皮了,而且材料也都准备好了
可惜就是不知道怎麼換。囧

就是说我其实在网页制作上完全就是一个白痴吧
但是我就是想在不学什麼语言的前提下捣鼓出一张皮呀!~【有什麼不可以的啦。砸地


D
准备开学了
日二过了也没有想过立即考一级,原因就是因为上个学期落下了太多洋文了

我都说了不是因为日语也不是因为猫神是因为我突然感受到了声優们的伟大【哈?

但是下个学期就要好好努力了,起码给我在学校的日子就一心一意起来吧
这个也不是不可能
上学期末就老开心的在学校复习一天然后回到寝室听一回DGS然后睡觉
多麼有规律有健康快乐的生活啊。远目

于是决定开学就不带小本过去了

新船快递的话准备带两个月就完全的交给小朋友做了
反正个人认为这活上手还很容易,谁爱干谁干,我是实在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专四我是一定要過的
不然难道说全世界人民都過了然后我自己一个人看人家考大六自己还在那里眼泪水汤汤滴的看专四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
当年自己也信誓旦旦在考日二一年前就开始看的
最后还是很狼狈的在考之前三个月开始抱佛脚
估计专四也就这个状况了

但是,态度,还是很重要的
效率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我素来效率低没有办法啊 TT


E
有关进来C76的感想全部都见置顶2
TMD真是声優伟大啊。抓头【你也不用说的這麼含蓄的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