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2009.07.27 Mon 01:27
私は本当にね、下ネタのためじゃないんです
でもね、どうして最近おしゃが気になる時におしゃが全部下ネタ

なぜなら、おしゃは実に下ネタだらけだよね
そういうことで、また見たね

しょうがないわ


最近はどうかして雑誌で神谷さん見たところでちょっとショックだね

私は本当に困るわ
悪いことじゃなくて私自身も好きですけれども
お前は声優だった、お前は言ったでしょう

あるとき、お前の話に感動したのに
綺麗な言葉だけではなくて自分自身が頑張ってよかったと思う


なに
まるでお母さんみたいな
ママCはオノDしかありません

私ただお前のピカピカすぎる顔に絶望したんの

だから、おしゃを見たい
素顔最高だよ

下ネタには全然関係ないわ

----
写这篇的是上星期的事情了
不过当时貌似有很多东西要写于是就一直搁置在了那里

这周的osya就不看了,好歹送了一口气
每个礼拜都听的話我是要暴走的呀
并不是因为听不懂的缘故,现在已经习惯一个小时的东西听懂三分之一就很满足了
但是为毛我听懂的都是些XXX呢?

虽然我知道osya的定位
但是啊,你们不要动不动就谈论清口的位置和尺寸好不好
当然也不要谈乳首|||

猫神你不要在站起来了好不好,你一站起来就觉得有什麼想要做|||【把话说清楚啊喂


不过呢,很少,在看完osya之后会仰天长叹
『还我乙女心~~~』
到底我已经不是乙女了一刚。囧

我只是觉得小贱人趁年轻的时候稍微工口一点也就算了。【i forgive you
不过是为着那些应聘作家的同学感到不值

但是呢,老实说,如果有这个机会去应聘的話谁不去啊
每个礼拜都可以坐在那里看仨人在扯谈不说
隔着一米观看已经是其次了好不好
关键是小贱人每次都要亲自念你写的东西,虽然是下捏塔

于是,推眼镜,会不会又来一个诹访??
不可能的,毕竟有young桑了嘛|||

不过麼,我一定是完全不行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