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avec toi [fc2]  Super Slow Starter's Monologue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26 Wed 00:00
ハレノヒ
8·26 on sale

神谷浩史 Kamiya Hiroshi site

0708
貓乃還是素顔美麗啊……

從看到乃的小專站之后就堅決不敗你這張東西了
也有可能是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乃唱歌【喂


0714
小专封面见光了

老吓人的…【有毛吓人的|||
不是,我其实是想说小贱人不愧是小贱人【喂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豪华和通常连封面都是不一样的…
通常蛮好的,就是没素颜美丽

豪华……
可以的|||

0723
我真的不是存心要這麼感动的,但是我现在就是感动的一塌糊涂了

谁让昨天全世界人民都在感叹那娃的腿毛的时候
我翻官网就只能零星的看到几个定格的画面连下载下来的播放列表都要缓冲呢?

这就是心态问题啊
就是因为全世界人民都在說自己却看不到于是现在终于有好心人给了我一个wmv了我就内牛了

不是的
不是单纯的因为有好心人才内牛的,不是这样的
我是真的看到他边开车边唱,然后還笑得如此爽朗酒窝如此口爱,还有现今为止第一次看到的中裤和腿毛
才内牛的 TVT
所有TMD都是第一次啊,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开车的背景【因为有点像浦东|||
据说还是去多摩川拍的,为毛不是那种花火的样子呢?
也不是看上了乃的腿毛
更不可能是为了那狗或者那车那相机了【话说为毛不開自己的车,我想看你的车,我想看你拍娘口

但是
我還是感动的要死啊
就那麼15秒钟的CM可以翻来覆去看10遍然后自己也不知道为毛就是内牛满面
你說我怎麼好意思……

最后還想說,歌很好听,起码那首很好听
于是我开始犹豫了,到底要不要敗呢

这比帳要好好算一下。囧

貼一张笑得比谁都灿烂的截图=3=
090723222053.jpg


0810
我最终还是敗了MD

想来也觉得奇怪,我本来是要敗MDG的,后来看到amazon有打折
而且两个还打包了|||

于是就想两个一道麼算了

再后来联系了timeworld之后,发现她可以帮我定到有animate上的,也就是有特典的说
我又不顾打折了

但是现在就是说,特典很有可能一下子就被抢光
光是国民的爪子就已经多了去了,何况日本那边的fans……

但是定amazon又很有可能被分尸

NND

让我去死吧【眼泪水汤汤滴啊


0811
今天听到了MY DIARY的完整版了
听之前竟然心跳加速很紧张|||

不过,歌倒真的沒什麼,因为之前听了很多遍CM,反过来都能够唱了
所以突然听到FULL反而有点不习惯

但是想着自己已经買了,就又开始在那里傻笑
500大洋又觉得没有白费了

女人真是善变的动物啊

昨天还在那里抱怨开学之后可能要把饭菜一起戒掉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凑到這麼多钱
现在又觉得原来听这个人唱歌自己竟然也可以幸福到这个样子


今天听到某姐姐说什麼青二总归是要派神谷、绿川、鲇叔三人当中一个来的时侯
自己竟然有些窘了,不知应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种消息

然后竟然希望他还是不要来的好,我总觉得我会折寿啊,因为这也太容易了吧。噴
主要是不知道他來了我該怎麼做
总觉得不应该只是花个几百大洋去看看生人然后签个名之类的


一直以来都觉得对于大本命和对于猫神所持額态度非常的两样
前者就是一辈子能见一面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后者却坚定的认为来日方长总能见到的

就像本来8月底打算把自己邮到日本把两张碟子带回来顺便去看公录的,后来因为护照机票等事情就放弃了
虽然对于自己的却弱仍然感到愤恨,但是却也没有多大的遗憾
在我的心里,今后去趟日本,然后见一回生人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两个人本身就是不同

但是内心总觉得不是这样……


0823
竟然偷跑了一刚
当然我应该知道的呀,这种东西麼不偷跑也不太可能对发
前两天说sample出来的时侯麼就应想到了呀

可惜最近沉醉在BLCD当中一刚。摊手


今天在坛子上看到有親发了自己还以为又是什麼CM之类的
然后把标题来回看了很多遍那一个叫dokidoki哦


然后我想说,真的,您还是不要唱的好
上次那首理系男子果然是编曲好呀,现在这个又回到了以前很有喜感的时侯了。囧
就像听那个幻影少年的一个单曲合集(騙鈔票啊!)的时侯
我就在怨念为毛就这人的歌这么欢乐了
当然排除那个角色本身比较欢乐|||

然后那首温柔的风最先是在萨玛萨玛那里听到的
当时还以为是换了一首什麼spits的歌了,前奏的风格真的很像

算了算了,反正要鼓励一下嘛,毕竟第一次嘛

还是想砸呀,为毛00第一張就这么好听为毛ono第一張也这么好听啦。气
编曲,该死的编曲,我说都是编曲没有编好
不过也有唱的问题,不然为毛最后一首reprise嘎好听啊|||

歌词就不讲了也没有看过也听不出多少也没有介意过这个
不过如果是ono或者組長写的话我保证再难听都给你听个無數遍喏

还万年笔嘞
人家ono都凑过去说你都送我万年笔了就让我为你作一詞怎麼样

我说下次也没有机会了
有机会反而不好--+


还有BK啊
我真的是胆子大S了,最近被几张BK雷的还不够带劲这回还是熙哥哥先看BK去了
不过还算好,比我想象中要好了很多很多了
有几张还是很治愈的,好歹抚慰了一下玻璃心一刚w

就是个衣裳不好,没有体现他的玲珑身材和他那一双美丽的素手啊 TT
这个也算了,他自己也都不愿穿鲇叔那件衣服嘛
但是为毛脸都圆成这个样子--


可惜就是MV还沒瞅见,可惜了可惜了
等自己的那张到这里估计那首my diary都已经听了不要听了


现在惦念的反倒是ono那张金木犀了
lantis这次把时间都砸在神谷这张上头,前后我就没有看出差多少时间了竟然一张都差不多都弄好了
另外一张什麼都没有开始一刚

我倒不是帮ono说话了
说不定抖M还说哎呀就应该多为卡米娅桑多做一点嘛云云


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麼了
他出东西是蛮高兴的不像大本命连个盼头都没有对伐
但是还是要说还是大本命有觉悟一刚
不知道到底算是有觉悟还是有实力总之人家什麼都不做了还是朗读先锋当的好好的嘛

算了算了,这个本来麼就没有什麼比頭好伐
也沒想过怎麼对比了只是潜意识就会这么觉得了,有时候还对着神谷老不好意思的。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kao!

我就住在多摩地区。。。。亲爱的你居然来这边。。。我还以为是千叶那边的大自然呢,汗S了。。。。。。


为了捏手会和stage,我败了两张。一张蹂躏,一张贡着上香。
From:澤 URL 2009.08.01. Sat 20:16 [Edit]
RE:澤
哦,那親经常见花火?【殴

后来算了一下一张都败不起,囧
猫神啊,不是我不想贡你啊|||
From:suzaku URL 2009.08.02. Sun 00:46 [Edit]
败不起?

不过。。。我还是想问一下亲。
如果亲要的话我可以让给你一张。刚好要寄东西给一个上海的亲,如果CD要的话,我可以一起寄,这样还可以分邮费
From:澤 URL 2009.08.16. Sun 20:41 [Edit]
RE:澤
叫我朱雀就可以啦~~
总是“亲”,我听着很见外啊。泪目

谢谢小澤的好意哟,已经让别人帮我定了,我只是可惜了那animate的特典抢不到,所以最后就在amazon上头定了一张 TT

贵是老贵的,我自己末有经济实力嘛……

再次谢谢小澤=3=
另外一张贡起来好啦~这么珍贵的东西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拆开来|||
From:suzaku URL 2009.08.16. Sun 21:46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opyright © Je suis avec toi [fc2]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